死者蘇生

阴影

*看完余烬的产物.英雄迟暮总是格外伤感(完全没有体现

*最近喜欢回顾挨揍的人生

*对育碧怨念值max

*以上,没有踩雷的祝食用愉快.

 

Ezio无声登上城市的制高点.世界迎面而来.

命运女神手中的纺线是构成万物的骨架.而现在,在他的眼里,名为佛罗伦萨的古城从骨架中浮现出轮廓.

他熟悉这座古城的每一条街道,每一块砖石,就像熟悉血管中奔流的血液一样.他在这里出生,成长.他曾以为自己了解这座古城的全部.直到他成为刺客.他才真正看到这座城市的阴影.兄弟会的标志,翻飞的白袍,以及未曾停息的鹰啼.所有看不见的阴影开始进入他的生活,融入他的血液,成为鹰眼视觉中不可磨灭的存在.

Auditore没有消失.我,Ezio Auditore就在这里.这是他永远无法遗忘的记忆.他和这座古城俱为一体.因为Auditore的血液在每一处阴影流淌.那些飘散在时间中古老的语言,从他成为刺客的那一刻起,成为他最坚固的后盾.

万物皆虚,万事皆允.这是我们先祖曾说过的话.它奠定了我们信仰的核心.

而现在,他行走于黑暗,服务于光明.为了信仰和自由而战.他奔走于各地,解放那些微弱却耀眼的火苗.和平的表面并不能掩盖什么.那些在阴影中涌动的暗流最后会吞噬过去的一切.余烬终究会消散在时光中,但信仰不会.

多年后,当Ezio坐在佛罗伦萨街头,回忆起那遥远的马斯亚夫时,他依然记得时间流动的触觉.尘封多年的大门解放了停滞的时间,纷扬的尘埃中导师默然静坐.那是他们最近的距离.那是他们最远的距离.触手可及的空间里,时间吞噬了血肉.遗留下枯骨.那是他永远无法跨越的界限.

当一切都结束,他再回首那段金戈铁马的往事,才发现恍如黄粱一梦.只留下丝丝缕缕的回忆.余音绕梁.

在我年轻的时候,我拥有自由却视而不见,我拥有时间却浑然不知,我拥有爱却毫无察觉.多年后我才真正明白这三者的含义.现在,在我人生的迟暮,这种认知逐渐变成了一种幸福.爱,自由和时间.曾经随手丢弃的东西,最终成为驱使我前进的动力.

当Ezio在阳光中闭上双眼,白鹰呼啸着盘旋在城市上空.一如当年他在此一跃而下.

上一篇 下一篇

© 死者蘇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