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蘇生

【拉库斯x早乙女与一】黑暗之间

*前方高能预警 前方高能预警 前方高能预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cp配对为拉库斯和早乙女与一,我知道这一对非常奇怪而且冷得掉渣,并且按逻辑来说绝对不会在一起…但我就是喜欢(僵尸脸躺下任操

*剧情来自5pb的作品混沌之子中主角潜入AH医院时的桥段,有删改

*前半段和后半段画风不一致…前段和标题有点关系,后段…把它当青春校园恋爱剧来看就好了.不,其实更像是…不一样的美男子的感觉(自行百度)感觉把拉姐写成了米迦和费娘的结合体…设定上是月鬼组和吸血鬼是同警局的不同科组,因为连环杀人案而开始联手合作,打我可以,但是不要打脸(土下座

*之前的版本是草稿写到一半手抖点了发送,是不完整的版本,本来已经写完了但是因为系统原因又全部作废了…所以现在的版本是根据记忆重新相当于默写一样将之前的重写,如有出入还请多多包涵

*背景是月鬼组认为案件和力士贴纸有关,与一独自潜入AH医院的封闭病区.

*以上,如无雷点祝食用愉快




当与一在黑暗中终于分辨出缭绕在空气中异样的铁锈味时,冷汗在瞬间浸透了掌心.血,大量的血,令人感到惊恐的血量.早已干涸的血液在墙面和地板上结成深色的阴影,像是被蛮横撕裂的伤口在时间的尘埃中缓慢结成的痂.而它们全都被用来描绘一个与一再熟悉不过的图案.力士贴纸.那个仅仅是看着就能让人产生恶心感的图案遍布病房的墙面地板.铺天盖地的力士贴纸在病房昏暗得几乎可以不计的光线下,笑容越发扭曲,诡异而疯狂.
“…真是,连我都觉得有点糟糕了啊.”与一眨眨眼,缓缓地做了一个深呼吸,试图缓解因力士贴纸带来的压迫感而骤然加速的心跳.他从口袋摸出两部手机,打开其中一部的照明,用另一部开始录像.与一录得很仔细,没有漏过任何一个细节.在极近的距离下,他可以清楚地看到渗进墙面每一丝裂纹中的血液,脑海中也大致地还原出当时的场景.“…太血腥了啊,幸好是我来呢.”尽管外表柔柔弱弱像漂亮的女孩子,但对于超出常识的事情,与一却是月鬼组中接受得最快的.红莲曾经说过,最有常识的人,死得最快.这么说来,自己还挺命大的.与一自嘲地笑了笑.
胡思乱想间,与一已经走完了一整面墙.“…虽然是按情报找到了据说是力士贴纸作者的病房,但是…感觉不太对呢…”与一再次确认了这间位于封闭病区的病房.AH医院五层,精神科,封闭病区.到底是什么原因才需要进入精神科?与一在裤子上擦了擦因冷汗而粘腻的掌心,若有若无的寒意像吐着信子的蛇,从尾椎骨不紧不慢地盘旋而上.从进入这个病区的那一刻开始,直觉就像发了疯的报警器一样不断催促着与一离开这里.病区里没有打开,不,应该说根本就没有任何常见的照明设备,与一能够摸到病房门口完全是凭着安在天花板与墙面夹缝间几瓦亮的,圣诞节时用来烘托气氛的小彩灯大小的灯泡散发出来的微弱的灯光.这个封闭病区…到底在封闭着什么?
思索间,与一似乎听到有衣物摩擦的声音在身侧响起,等反应过来时已经来不及了.他被一只戴着手套的手捂住了嘴,拖进了病房中隔断帘后的黑暗里.还没来得及挣扎,病房的门就毫无征兆的打开了.“将军,时间到了,这是今天的点滴.”一个女声传入与一的耳中,应该是看护师一类的人,与一暗暗推测,但是…能做到丝毫不被自己察觉而接近的人…与一眯了眯眼.接着就是看护师调整挂点滴的支架发出的金属摩擦声,塑料点滴袋因外力变形的发出的咔哗声,以及看护师调整点滴流速时转动转轮的声音.这一切都没什么不对.但让与一毛骨悚然的是,
这个病房,在自己进来的时候,是空的.
与一想侧过头去透过隔断帘的缝隙确认一下此时外面的情况,却才想起来捂着自己的手.似乎是发现与一开始在意起自己,捂着与一的人松开了手.与一转过头,发现救了自己的人穿着与月鬼组相反的白色制服,黑色打底衬衣,以及某种生物所特有的尖耳.不单是制服,这张脸也非常熟悉.“谢谢,帮大忙了…拉库斯.”与一拉过将头发夹在脑后的紫发的吸血鬼的手,一笔一划地在其手心写道.拉库斯挑挑眉没说话,环在与一腰上的手紧了紧算是回答.外面的看护师似乎是整理好了一切,向“将军”道了晚安后离开了病房.
等病房再次淹没在一片死寂中后,两人轻轻撩起隔断帘向外望.外面的景象让两人同时变了脸色.病床依然是空的,但输液管的针头扎在了被单上.点滴袋里也不是与一熟悉的葡萄糖,而是拉库斯熟悉的血液.粘稠的血液滴答滴答地滴落在转轮上方的小瓶中,顺着输液管逐渐染红了被单.针头扎的位置很微妙,拉库斯笔划了一下,如果真的有人躺在病床上,那么针头就刚好扎在手背上.“…唔!”这样诡异的场景配上力士贴纸那恶心的表情,与一忍不住一阵干呕.
“没事吧,小家伙?”拉库斯给与一顺了顺背.“还…还好.”与一尽量忽略铺天盖地的力士贴纸.在一片黑暗中,拉库斯可以清楚地看到血液逐渐将被单染成深色,与一尽管看不见,但越来越重的铁锈味却是不可忽视的.“比起这个,你的手还好吗?”与一沉默了一下,拉起了拉库斯的左手.拉库斯明显想将手抽回来,但最后放弃了.“没事没事,不过是刚才来的时候不小心被一个看护师划伤了而已…很快会好的.”尽管放轻了音量并刻意用了平时惯用的语调,但拉库斯的尾音依然带上了难以掩饰的沙哑.“怎么了,拉库斯?”与一在黑暗中看不清拉库斯的脸,但直觉告诉他拉库斯有哪里不对.“…没事啊.”
空气中的血腥味越来越重,刺激着拉库斯的神经.他对与一撒了谎,那一道伤口其实非常深,过多的失血激发了吸血鬼嗜血的本性.獠牙已经痒得发疼,急切地想要咬住什么来狠狠地吸血.“拉库斯?”拉库斯回过神来的时候,与一的手已经贴上了自己的脸,手腕处脆弱而鲜活的动脉就在离自己几厘米近的地方跳动着,隔着薄薄的一层皮肤散发着诱人的味道.“…”身体深处越来越剧烈的对血液的渴望几乎占据了拉库斯所有的感官,外界的一切都模糊在与一温和的嗓音中.直到与一将手凑到了拉库斯嘴边.“…!小家伙…你在干什么?”出口的声音是连自己都惊讶的沙哑.该死,没有力气推开与一的手,这样下去…很快就要忍不住了.“果然是饿了吧?”“!”“那就吸我的血吧.”与一说得理所当然,似乎完全没有觉得哪里不对.“…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会死的哦?”拉库斯最后的理智拉扯着身体最原始的欲望,以他现在的状态,与一只要被吸血…况且与一的血液那么甜美,怎么可能停得下来.
“但是拉库斯很难受吧?”与一收回了手.就在拉库斯稍微松了口气的时候,与一解开了衣领的纽扣.更加浓郁的血香弥漫在空气中,强烈的渴血的欲望让拉库斯眼角发红.“没事的.”与一伸手环住了拉库斯的腰,将脖子送到拉库斯嘴边.“是拉库斯的话,就没有问题.”“…我可不管会变成什么样…但是…果然还是喜欢你啊,与一.”拉库斯低头舔舐了一下与一的脆弱的锁骨,獠牙深深没入了锁骨下方的皮肤中.“…唔!”血液大量地从身体中流失,强烈的眩晕感让与一难受地拽紧了拉库斯的披风.当渴血的感觉得以缓解后,拉库斯接收外界信息的感官才重新开始工作.而此时与一整个人已经软在了拉库斯身上,发出低低的难受的呜咽声.拉库斯待血止住后从肋下撑住与一,小心地舔去了与一眼中泛起的水光,然后轻轻地碰了碰与一的嘴唇,和与一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等与一呼吸平缓之后,拉库斯换了个姿势把与一抱在了怀里,蹭了蹭与一的脑袋.“好点么?”“嗯…拉库斯呢?…饱了么?”“还有心情关心别人啊,”拉库斯弯了弯嘴角,将与一打横抱起,“当然,很美味哦,多谢款待.”
漂亮的直球成功地让与一红透了脸,他将脸埋进拉库斯的披风中,闷闷地出声,
“我也…喜欢你啊,拉库斯.”



拉姐出场太少啊,很难把握性格啊,感觉写崩了…有种在写米优的错觉…总之不管怎样都感谢观看!(鞠躬




评论(14)
热度(43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死者蘇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