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蘇生

我看完第一季得出的结论

# 丽娜李·痴汉是犯罪·妹控是绝症·好男人不是已婚就是基·李#


# bookman·瞎兔眼算工伤吗·叫亚连吃饭和叫狗是一样的·黑色教团再不换室长吃枣药丸·拉比#


# 米兰达·同事都是智障怎么办·生活如此苦逼·我的钟是真爱·洛特#


# 神田·装逼如风常伴我身·弄死那个耍虫的诺亚·豆芽菜呵呵·优#


# 亚连·我的悲伤有那么大·库洛斯与狗不得入内·神田优你再叫豆芽菜试试·沃克#


# 库洛斯·抢徒弟女人真好玩·千年伯爵能吃吗·16岁已经成年了·马利安#


#克姆伊·从不白干活的男人·对丽娜李出手的人都要死·亚洲支部炸了算了·李#


总结:中央厅是智障
千年伯爵不能吃
亚连沃克说他不是豆芽菜
神田优说呵呵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的驱魔就是这样的…

上一篇 下一篇

© 死者蘇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