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蘇生

亚连·沃克的人生二十年

> 阿尔玛篇来了.我很方.这已经不是高虐能够解释的问题了.我看漫画根本看不到生的希望....

> 自己给自己撒点糖.再不来点什么治愈的东西血槽都要跌破下限了otz

> 人物崩坏啊神他妈物理引擎啊逻辑死亡啊什么的老生常谈啦w

> 如无踩雷祝食用愉快w

 

       一辈子子那么长,谁不会遇到几个人渣. 

       亚连·沃克走进训练室的时候脑子里没来由地浮现出这句话. 他不出意外地见到了神田,一如既往地臭着一张脸,下手毫不留情. 白瞎了一副好皮囊. 亚连愤愤地想. 神田也看到了他,正眼都没给一个地冷哼了一声豆芽菜. 亚连觉得这个人真是上帝派来的他十七年人生中最大的克星. 怎么人家指着自己鼻子问候自家祖宗的时候,自己好像还没这个烂人哼一声豆芽菜来得火大呢?他想了想觉得问题肯定都出在神田身上. 肯定是因为这个人太欠揍了. 一边这么想着亚连一边抬手就往教团团姬那张俊脸上揍.

        一赔三十啦,还有人要下注吗?发动神之道化的瞬间,亚连模模糊糊地听到拉比在场下拉开嗓门大喊.

        尽管战绩显赫,但出人意料的是,亚连其实是一个很怕疼的人. 能做牧师谁要做狂战啊. 话是这么说,但是奈何神之道化怎么看怎么不像是能够回血的innocence. 战斗的时候看到神田快死了往他背上挠一下回血吗?亚连想了想觉得还是来讨论一下库洛斯欠下的债还有多少没还完吧. 为了克服这种不利于战斗的缺点,库洛斯亲自指定神田作为亚连的体术老师,目标是在下一轮教团考核中亚连的空手搏击必须是神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这种师傅真是要不得. 亚连一边险险躲过神田一记扫腿一边想. 回想起库洛斯离开教团的那天真是风光极了. 怀里搂着教团唯一一位女元帅坐在船上向众人挥手致意. 克劳德元帅的猴子真是好脾气. 亚连一边面无表情地洗着手里的扑克一边想,居然还没咬死这个老男人. 要不是克劳德元帅也在船上,这船还是沉了算了吧. 

        就算现在叫亚连当着库洛斯的面评价自己的师傅,亚连也只会拿出抽王八的气势说一句衣冠禽兽误人子弟. 反正打不过就跑,跑不过还有神田. 和年幼的自己比起来,亚连对现在的自己最满意的一点就是发动了神之道化之后跑路的速度快了不少. 至少可以在自己的眼睛看清楚账单之前滚蛋,或者是装作不小心的样子把账单撕成渣. 再说还有神田嘛,好歹也是个和库洛斯平起平坐....不,还是算了,感觉在骂人. 好歹是个元帅. 对付区区账单还是绰绰有余的. 毕竟虽然两个人经常不分时间地点地打起来,但要是认真合作,千年伯爵?管他去死. 毕竟真爱无敌嘛. 看着丽娜李笑着说这话的时候,亚连感觉那里不太对,而且背后凉凉的.

        其实说到真爱,八卦班班长,不,历史记录者,书翁继承人拉比采访当事人亚连的时候,对方一脸冷漠地表示这他妈就是个意外. 他想了想做了一个形象的比喻. 就好像乱搞的时候忘记戴套生了娃一样. 亚连·沃克如是说. 哦. 拉比想了想. 那谁是那个娃?

        事情的起因是教团的年末联谊,亚连手贱和监视官林克打了一局真心话. 俗话说得好,古人诚不欺我. 哪怕有无数先人前辈在这款辣鸡游戏面前低下了驱魔师骄傲的头颅,亚连·出千老王子·我从来不知道赌博还可以输·库洛斯我问候你老母·沃克还是凭着对自己用生命锻炼出来的牌技的绝对信任,在林克怜悯的目光里上了刑场. 林克其实很想告诉他,这东西和抽王八有本质上的不同. 说到底抽王八的王八只有一张,但是这里每张都是王八. 所以说,技术这种东西一点都不重要. 但奈何亚连在赌博这种事情上向来手速一千八,等到林克刚想开口说话的时候,他已经抽完了牌. 所以说,这种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 林克如是说.

        于是亚连理所当然地抽到了王八,毕竟哪怕是赌神,也是没办法在一堆王八里面抽出一张正常的黑桃的. 亚连目瞪口开地看着自己抽到的题目一脸懵逼. 现在发动神之道化逃跑还来得及吗?他不着痕迹地向后挪了挪椅子,然后被看起来温柔可人的黑靴持有者一脚踹了回去. 哎呀,真是不好意思,克姆伊室长的天使笑得一脸纯良,坐太久了想伸伸腿呢. 教团的良心和蒂姆甘比抱在一起抖了抖. 是,您都是对的,您伸,您慢慢伸,最好伸到在我对面一脸看戏的女人脸头上一脚把他踹成哈士奇. 

         好啦,揭露谜底的时候到了. Bookman·死亡继承人·我就喜欢看你无可奈何却要和我一起建设社会主义新社会的样子·拉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抽走了亚连手中的卡片,大声地念了出来. 向团姬告白. 然后大厅陷入了吊诡的沉默. 本着看戏心态的神田对于突然转换的气氛一脸懵逼,虽然感觉背后有点冷,还是问了一句,团姬是谁?

        这个问题解释起来就很麻烦了. 当然,亚连觉得在座的各位大概还没有做好把事情的真相告诉神田的觉悟. 这要放在任何一个正常的组织机构都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既可以娱乐气氛,又可以促进感情. 然而黑色教团在室长克姆伊的带领下以科学班为先锋,本着不走寻常路的原则在作死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从科穆林一二三四号到黑色教团选美大赛. 

        说到选美大赛,这真是一个值得写入团章的伟大活动. 前提是神田不知道. 克姆伊的原话. 这本来只是一次开玩笑性质的活动,权当给整天面对Akuma的驱魔师疲劳的审美一个放松的机会. 别到时候退休的时候连老婆都讨不到. 毕竟Akuma看多了.....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千年伯爵好像也很英俊呢. 然而等到唱完票之后,大家都惊呆了. 以亚连等性向曾经正常的人为首. 我不但女人的心不懂,连男人的心也不懂了?!亚连·目瞪傻嗨·黑人懵逼·库洛斯我问候你老母·沃克眼睁睁地看着克姆伊在团姬两个字旁边写上神田优. 工作一年才发现同事都是傻嗨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神田等了等没等到人来解释这个敏感的问题,疑惑地用关爱智障的眼神扫视了在座的各位,重点关照豆芽菜. 毕竟像是干了一碗消过毒的热翔的豆芽菜不是天天可以见到的. 亚连,林克语重心长地说,既然已经做好了左手为了恶魔右手为了人类的决定,就要有这样的觉悟. 会做甜甜的南瓜派的监视官露出了一个去吧皮卡丘的表情,郑重地,满怀敬意地,向亚连三鞠躬. 难怪雷亚会选择寄生在亚连身上. 回头林克向鲁贝利尔报告的时候这样说. 啊?鲁贝利尔一脸懵逼,发出了一个疑惑的单音节.

        结果亚连真的干了一碗消过毒的热翔,啊不,是煮过的白酒,来壮胆,然后静坐了三分钟,确定酒劲上来了之后冷静地走到神田跟前. 神田自己跟自己的荞麦面玩得不亦乐乎,掀了掀眼皮问豆芽菜你干嘛. 亚连·一听神田叫豆芽菜就炸·库洛斯我问候你老母·沃克听后特高冷地说,干你.

         神田终于舍得给亚连一个正眼. 他把六幻拔出刀鞘,笑得和善极了,说,豆芽菜你认真的?不然呢?亚连·喝高了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有事都是神田的锅·库洛斯我问候你老母·沃克摆了个标准的嘲讽脸,反手抽出道化之剑,迎着神田如花般的笑容笑得张扬,气场强得仿佛刚把神田赢剩一条裤衩,反问道,不然等着你来上我吗一刀平女人脸荞麦面痴汉面瘫拔刀男?难怪雷亚会选择亚连作为寄生对象. 林克暗自点头. 学习了. 黑色教团真是卧虎藏龙不可小觑. 他在调查报告中如此写道. 鲁贝利尔依旧只能发出一个疑惑的单音节.

         两个磕嗨了的人在一时兴起地拆了半个食堂后,以亚连不胜酒力被神田抗走作结. 第二天早上,驱魔师们在露了半边天的食堂吃早餐的时候,房间在神田隔壁的米兰达苦恼地说,昨天晚上亚连哭了一整晚,不要紧吧?是神田生气了吗?神经大条的书翁继承人大大咧咧地一挥手,说,肯定没问题,那家伙和神田可是能合起来干死一群Lv.4的人啊.可是....米兰达很犹豫,亚连听起来很难受啊,一直说着不要,走开,还在很辛苦地喘气,什么的. 然后米兰达很惊恐地发现本来吃饭吃得好好的大家突然间就两眼发光了. 米兰达,马利叹了口气,以后别和这些思想不健康的人来往,会被传染的. 米兰达!丽娜李冲上来亲昵地搂住了米兰达的肩膀,笑得甜蜜蜜,我们去逛街吧,别管这些迟钝的人. 哎?哎?米兰达吓得缩起了肩膀,毕竟丽娜李笑得...怎么说,有点阴凉?我们黑色教团能有米兰达这样的家人真是太好了. 大家如是说.

        后来发生了很多事情,两个见面就打架的人先后接任了自己师傅的位子成为了元帅,和奇奇怪怪的东西斗争了许多年之后黑色教团的每个人至少都没有辜负自己的初心. 在新人的见面会上,不少新兵是从小瞻仰着如今的两位元帅长大的. 小A是其中的一员. 对于见到自己偶像,还可以加入教团成为一名驱魔师这种事,是他梦寐以求的. 他看着台上两位自己的偶像,激动万分. 到了提问环节的时候,他第一个举起了手,在教团团花丽娜李小姐的示意下站起来提出了自己的问题. 请问两位元帅是凭借着怎样的觉悟走过这些年的艰辛的?这个问题一提出来,所有新兵都拿出了笔记本,包括沃克元帅也严肃了表情. 就在沃克元帅准备回答的时候,一直坐在旁边翘着腿脸上写着摸鱼两个大字,一直在玩牌的神田元帅出声了. 这种事情,神田元帅脸上带着标志性的嘲讽和不屑,哼了一声,没有什么事情是坦诚相见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直接把他做到出不了声. 哦,要坦诚相见啊,小A一边急笔如飞一边点头,果然是浓缩的人生智慧. 但是....等等,他思考了一下,这是要在Akuma面前促膝长谈还是扒光衣服?做到出不了声又是什么战术?他抬起头准备详细地请教的时候,惊恐地看到沃克元帅一边面无表情地把神田元帅的脸摁到了面前的水杯里一边发动了神之道化,打什么牌,沃克元帅笑得和善极了,反手抽出了道化之剑,来打架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真的非常感谢. 在这里只是提一个小建议,会广州话的大家可以试试用广州话来念目瞪傻嗨,效果更佳. 教团的新兵怎么看都不会好了啊walawalawala

 

评论(15)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死者蘇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