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蘇生

我仔细想了想

阵营对立兄弟反目我没少看啊.热血打斗激情复仇我没少看啊.童年阴影内心苦楚更是遍地都是啊.为什么天狼走这个套路就这么戳我呢.
哦.我明白了.
因为说到底.

这部番的副标题叫战火中的兄弟情(然而我们都知道这他妈是爱情:)别人是在认认真真地打架.认认真真地你死我活.而天狼.他本质上就是在再续前缘.难忘今宵:)
我没有这样的哥哥.
我单身:)
心肌梗塞的感觉:)

07里哥哥这叫放吗(捂脸)不叫.他根本就没想着要打.兄弟间的放海.怎么能叫泄洪呢😂这明明是凭实力在宠弟啊.就差把二五仔几个字写在脸上了好吗.你这样棒棒鸭会信你就有鬼了.你看连叶夫都一脸"你们在说什么呀.米哈伊尔反水这不是天经地义理所当然的吗?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没有啊.他要是不想反水了那我们棒棒鸭的末日才是指日可待了好吗."

凭米哥的实力.要不是受制于匣子和尤里.打不打得过叶夫不好说.至少屠了棒棒鸭的城还是行的吧.反正棒棒鸭里我是觉得没几个能跟他打的(捂脸)

上一篇 下一篇

© 死者蘇生 | Powered by LOFTER